民进大渡口区95中支部召开拟发展新会员推荐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艾铃芳|时间:2023-12-25 18:14:10

近日,民进大渡口区95中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拟发展新会员推荐会,会议由民进95中支部主委、重庆市第95中学校课堂服务中心主任朱友莉主持。重庆市第95中学校党委书记杨毅,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原副主委、95中副校长张红渝出席。本次共有6名优秀教师被中共重庆市第95中学校党委推荐加入民进,这6名教师也参加了会议。

张红渝在会上对推荐人员详细讲解了民进会史和民进95中支部成立、发展的历史,介绍了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在组织建设方面的要求和工作思路。她要求推荐人员深入思考“为什么加入民进”“加入民进的角色定位”,并希望有志向加入民进组织的推荐人员:一要端正入会动机,认清政治方向,明确加入民进所肩负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二要加强学习,完善自我,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并在工作中不断体现自身价值;三要了解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参政党基本职能的方法,以便入会后履行好会员的职责和义务;四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用实际行动为大渡口区的发展献计出力,为民进增光添彩,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毅肯定了民进95中支部及支部会员对学校、对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及在其他领域取得的成绩,赞成民主党派在校适时地发展成员、百花齐放,并对推荐加入民进的教师提了要求和希望。

作者:艾铃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