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23-12-27 17:57:16

12月26日晚,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侯东德,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姜莹星出席会议。会议由侯东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和民进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推举了向民进重庆市六届三次全委会报告工作的报告人,通报了监委会委员2023年履职情况。

侯东德指出,市监委会在2023年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履行会内监督职能方面做出了成绩。他强调,2024年是全会内部监督工作主题年,大家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精神,切实承担起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开展调查研究,多思多想,做出亮点,推动市委会监督工作走深走实;要处理好本职与兼职的关系,紧紧围绕市委会工作部署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有力有效推动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李纲、李嘉婧、吴言才、陈恒煦、赵婷、曾璐出席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