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举行民进中央立项课题开题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7-06-20

开题会现场

 

侯东德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讨论课题研究提纲

 

6月1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举行2017年度民进中央立项课题开题会,特邀中共重庆市委党校政策研究室主任尹博出席。

今年民进中央理论研究课题招标工作中,全国共71个课题组投标,最终9个课题组中标立项。民进重庆市委两个课题组中标,分别是由民进重庆市委理研会会长、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任课题组组长的《加强和规范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工作研究》、由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重庆市教科院研究员李志辉任课题组组长的《新时期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履职困境及突破路径研究》。

开题会由侯东德主持,两个课题逐一进行。大家围绕课题组长提出的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和方法进行座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一致同意两个课题正式开题。

民进市委宣传处处长罗明兰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的委托,代表市委会对两个课题组的中标表示了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表示宣传处将为课题调研、经费管理积极做好相关服务,确保课题顺利结题并力求出精品。   

市委会理研会副会长周家修,北碚区工委副主委吕家恪及许少伟、段凤杰、潘妮妮、陈红梅等骨干会员和基层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