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同心·童悦”关爱农村困境儿童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同心·童悦”关爱农村困境儿童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何美林 杨心雨|时间:2023-12-29 18:33:21

12月27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前往高升镇中心小学开展“同心·童悦”关爱农村困境儿童活动,为15名帮扶学生送去精美的书籍。


向高升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赠送书籍

“同心.童悦”之家揭牌

“同心·童悦”关爱活动是民进大足区委会今年打造的特色社会服务活动品牌,旨在发挥民进教师会员优势,组建了由40名会员参加的阅读辅导队伍和心理健康辅导队伍,通过一对一的儿童成长帮扶机制,培养农村儿童喜欢阅读、善于思考的好习惯,通过书籍开阔他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内心世界,帮助他们树立学习的自信心,塑造优良的品格。自今年5月活动开展以来,共捐赠书籍2000余册,帮扶高升镇中心小学、石马镇团结小学学生30余名,通过线上线下指导阅读100余次,阅读书籍200余本。

作者:何美林 杨心雨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