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绵阳市委会与民进北碚区工委联合开展科技创新调研暨“四史”学教活动

民进绵阳市委会与民进北碚区工委联合开展科技创新调研暨“四史”学教活动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胡建桥|时间:2021-12-24

12月17日至18日,民进四川省绵阳市委会与民进北碚区工委联合开展科技创新调研暨“四史”学教活动。民进绵阳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贤宁参加活动。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莉应邀参加。

两地民进组织在西南大学产业研究院进行了调研,参观了重庆红岩魂陈列馆、渣滓洞和白公馆监狱遗址,观看“重庆·1949”革命教育剧,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党派工作。会员们在调研、交流、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

李京平表示,重庆红色文化资源丰富,科技创新成效显著,民进北碚区工委教育资源优势凸出,西南大学、中科院人才济济,希望两地民进组织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刘贤宁表示,将借两地民进组织共建契机,学习借鉴民进绵阳市委会工作经验,加强在参政党自身建设上的工作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发展。

两地民进组织专职干部、科技和经济领域骨干会员、民进之友共4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胡建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