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黎伯彪|时间:2024-01-03 17:20:22

12月29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在区党政办公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李嘉婧,中共大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树华应邀列席会议,民进大足区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

会上,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就领学示范,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围绕高质量发展履行职能,践行“民主、团结、求实、清廉”优良作风,组织参与主题教育,是否存在违反规章制度、不符合民进价值取向、形式主义的情况六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共查找了理论学习、联系基层、协作配合等方面11个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蔡明兰、陈德永、王存勇、覃川、陈珍华、李才国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蔡明兰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跟踪,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大足贡献民进力量。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促进了团结,增强了做好工作、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建设。

作者:黎伯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