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民进武隆区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3-02-10 17:00:04




2月9日,民进武隆区总支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张礼慧,民进武隆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出席,中共武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江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总支副主委、区人防指挥中心主任湛杨主持。

辛莉代表总支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表彰了在2022年度各项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个人。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民进武隆区总支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好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扎实推进、自身建设持续强化,展现了新风貌、实现了新作为,被民进市委会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被区政协评为“2022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单位”。2023年总支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民进十三大精神和中共武隆区委决策部署,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与党同心”系列教育和“立足统战为全局 凝心聚力二十大”系列实践,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隆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礼慧对民进武隆区总支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民进工作的区委、区政府和区级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她希望在2023年民进武隆区总支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有新提高。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民进十三大精神等,为重庆统战工作增光添彩;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聚焦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开展辨识度高的履职工作;三是要夯实组织基础,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组织发展工作,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四是要严格纪律要求,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气象。强化会内监督,守住行为底线,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区教委、区住建委、武隆第一中学、武隆实验中学等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民进武隆区总支全体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