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2024新年慰问老会员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兰茵|时间:2024-01-05 16:16:17

1月4日,新年伊始,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在支部主委李永胜的带领下,由支部副主委蒋兰茵,支委成员周军、寇涛及会员代表周凤阳组成的慰问组看望慰问了支部6名75岁以上的高龄会员,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6名高龄会员中,王正平今年91岁,钟世珍今年96岁,属于高寿老龄会员。慰问中,李水胜激动地对钟世珍老人说:“钟老师,好好保重,我们等着赴您的百岁寿宴哦!”钟世珍老人表示,每年都受到组织两次上门的真诚关怀,由衷地感谢组织,自己也会开心快乐,健康长寿。

大家特别向老会员们展示了民进江北区委会此前录制的新年拜年视频,老会员们观看后激动不已,纷纷表示,为民进组织建设的不断增强和人才辈出感到开心,为自己作为当代民进人感到深深的自豪。

此外,慰问组还意外得知老会员陈建国已住进了江北区德仁失能养老院,来自江北区民政局的周军说道:“德仁失能养老院也是民进会员创办,民进一家亲,老人在那里一定会得精心照顾。”她表示抽空一定会去看望老人。

李永胜表示,本次慰问活动青年会员也深度参与,进一步加强了与老会员之间的学习与传承。老会员们为江北民进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而支部持续多年每年两次的温暖慰问活动,将“传帮带”持续下去,可以更好地延续老一辈会员的优良传统,让年轻会员们更加爱岗敬业,双岗建功,为民进的发展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作者:蒋兰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