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贺新春 凝心聚力开新局

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卢元胜|时间:2024-01-23 17:57:50

1月15日,民进大渡口区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在石盘村康然山庄开展“辞旧迎新贺新春 凝心聚力开新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贵梅出席并讲话。活动由支部副主委、重庆市旅游学校讲师陈艳艺主持

会议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副主委、重庆市旅游学校讲师张燕侣组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支部主委、重庆市旅游学校正高级讲师卢元胜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作了布置与安排。会上还进行了“张灯结彩过新年 福字灯笼DIY制作”活动,大家共同制作并互赠福字和灯笼,仿佛沉浸在吉祥如意的新春佳节中。随后,会员们围绕“金鳌田园”城乡融合发展、山水林田生态建设、农房整治、院落建设提质等方面的乡村振兴畅谈感受和建议。

张贵梅充分肯定了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在2023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她希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激发全体会员的热情,发挥每个会员的优势,关注身边热点、难点,围绕“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美好蓝图,聚焦加速培育五大百亿产业集群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和反映社情民意;加强支部之间、党派之间的合作交流,创造性地开展支部活动。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