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2024年“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4-01-25 16:38:11


龙腾盛世春将至,翰墨送福进万家。1月25日,民进武隆区总支在都市广场开展甲辰(2024)“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为街道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铺纸运笔,用浓浓的翰墨点燃年味,将美好的祝愿诉于笔端,把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饱含深情“福”字送到市民手中,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了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虽然天气寒冷,但还是有许多市民前来参加活动,现场自觉排队,耐心等待书法家书写春联,民进会员们帮助市民朋友对书写好的春联进行悬挂晾晒,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活动共送出春联200副,“福”字200张。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全会性社会公益活动,展现了民进界别特色和良好精神风貌。民进武隆区总支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会内外书法家,将新春祝福送给广大群众,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