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召开部门对口联系现场会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6-06-08

根据南岸区《关于切实加强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南岸区统战部统一部署,2016年6月2日下午,民进南岸区委率先召开对口联系区教委、区文化委工作现场会。

南岸区统战部部长梅泽波、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和对口联系部门南岸区教委主任李劲渝、南岸区文化委主任李允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宏主持。

莫裕全首先介绍南岸民进的基本情况,针对教育、文化界别会员比例高的情况向区教委、区文化委提出考虑支部主委工作量、认可民主党派表彰获奖、基层单位从时间和经费上支持民主党派工作等六大建议。李劲渝和李允文针对六大建议分别做出回应,均表示要确立专人负责对口联系事宜,支持民进支部建设、协助解决南岸民进在自身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受南岸区统战部邀请,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经济信息委等二十多个部门主要负责人观摩本次会议,参考开展本党派和本部门的对口联系工作。

梅泽波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四点:一是凝心聚力,严格执行区26号文件精神;二是区政府部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解决民主党派的问题;三是关系要“清”,接受互相监督;四是作用要“实”,党派要真正贡献力量,服务社会。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