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 向‘新’而行”活动

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 向‘新’而行”活动

春联万家暖人心 翰墨飘香迎新春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金方霞|时间:2024-01-30 14:38:20

1月27日,民进綦江区委会联合区文联在通惠街道联惠社区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 向‘新’而行”活动,为广大市民送去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春意融融,温馨热烈,居民们围在桌前,仔细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并由书法家现场写就。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些春联贴在家门口,为新春佳节增添喜庆氛围。



当天,志愿者共送出200余副春联,200余个“福”字,为30余个家庭拍摄了全家福。民进綦江区委会表示,此次活动是民进“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之一,还将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作者:金方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