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慰问寸滩街道兰溪社区困难群众

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慰问寸滩街道兰溪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彭克平|时间:2024-01-31 09:30:06

春节临近,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班子心系结对共建社区困难群众,为让困难群众欢度节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支委班子经商议从有限的支部活动经费中挤出部分资金,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30日下午,区政协委员、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主委彭克平,区政协委员、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副主委郭玉芳,区政协委员、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委员邓玥等深入支部结对共建社区——寸滩街道兰溪社区,前往80岁老共产党员、高血压病患者庹有仁,以及白内障和高血压病患者李全珍家中进行了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使困难群众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祖国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寸滩街道兰溪社区居委会书记、主任郝欢,社区工作人员邱丽等陪同慰问。


                               

作者:彭克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