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南岸区小教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南岸区小教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陈思禅|时间:2023-02-20 10:42:48

2月18日,民进南岸区小教支部在大佛段小学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主委陈亮,副主委贾荣涛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亮向大家介绍了新加入小教支部的新会员陈茂华和万里海,并对支部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贾荣涛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要求支部会员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支部自身建设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深化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持续提升履职能力。2023年是民进南岸区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本次活动中,支部委员陈思禅还组织大家拍摄了庆贺视频。

参加活动的会员们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为新的历史方位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谋篇布局、将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步走”战略安排,为全国人民描绘出了宏伟蓝图,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战略谋划与使命担当;作为民进会员和人民教师,大家要在坚持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履职能力,努力画好同心圆,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积极投身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作者:陈思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