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会”履职展作为

民进九龙坡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会”履职展作为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4-02-03 16:52:14

131日至2月4日,九龙坡区届人大次会议、政协十次会议隆重召开,九龙坡区民进的29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积极履职建言,贡献民进智慧,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期间,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了题为《关于以创新驱动引领我区铝产业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提交集体提案5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个人建议、提案20件。《关于以数字化改革谋划“产业大脑”的建议》等4件提案获2023年度高质量提案表彰,民进区委会和5名政协委员获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成绩突出集体、个人表彰,8名政协委员获2022—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表彰、2名人大代表获2023年度优秀人大代表表彰,1名政协委员获2023年度调研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表彰。

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各次会议,认真审议报告,并围绕民主协商、“四轮驱动”战略、成渝经济圈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切实展现了九龙坡区民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风采,为开创九龙坡发展新境界贡献民进智慧力量。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