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传达学习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05-27

 

5月25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四届八次全委会议,组织全体委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支部主委及副主委共30人,传达学习刚刚胜利闭幕的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杨仁清主持。    杨仁清带领与会会员认真学习了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客观分析了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必将引领全市上下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奋斗。他强调,作为参政党要从两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一是内化为政治共识,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想信念,增强会员政党意识,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二是外化为助推发展,要充分发挥“四支队伍”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能力,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与会会员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表示会后立即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学习活动,把党代会的精神传达下去。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