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2024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4-02-08 09:39:4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及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荣昌民进历届班子成员、70岁以上老会员以及为民进做出积极贡献的骨干会员共46人,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感谢信和慰问品,将民进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离任主委、副主委、老会员,关心关怀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走访慰问支部主委、3个专委会和开明画院负责人以及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骨干会员,感谢他们为荣昌民进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更加爱岗敬业,双岗建功,为民进的发展、现代化新荣昌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走访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感谢单位党组织对民进会员的关心关爱和培养发展。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