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时间:2016-12-30

 

 

 

 

 

 

 

 

12月24日下午,民进渝北区工委在犀牛宾馆九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民进渝北区工委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西南政法大学统战部部长周文茂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渝北区工委副主委曾兴华主持。

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马成全作2016年工委会工作总结。2016年,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工委会荣获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工委会继去年获得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后再获全国性奖牌。马成全希望全体会员精诚团结、奋发努力,续写渝北民进新的辉煌,为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工委会副主委侯东德宣读2016年度表彰文件,对龙塔、双龙湖2个先进支部,俞容龄、颜遥平、赵毅、周秀远等18名优秀会员,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

会上播放了《渝北民进.2016》专题片。

罗挺在讲话中指出,渝北民进虽然是年轻的工委组织,会员人数少,但发出的声音却不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力度大。希望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双岗建功,把民进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