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北碚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区两会期间认真履职

北碚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区两会期间认真履职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谭玮|时间:2024-02-28 15:05:03

政协重庆市北碚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月26日至28日举行。重庆市北碚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月27日至29日举行。民进北碚区工委6名政协委员、2名人大代表参加北碚区两会,在献良策、建真言中认真履职。

民进北碚区工委在区两会召开之前,围绕北碚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并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认真研究,组织撰写并提交党派集体提案6篇,分别是由温兆飞撰写的“关于加强北碚养殖池塘管理与保护的建议”、由吕家恪撰写的“关于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北碚数字经济差异化高品质发展的建议”、“关于以抗战大后方科学中心为核心IP的建议”、由谭玮撰写的“聚力打造北碚-广安文旅融合发展升级版 构建区域文化旅游中心的建议”、由谭玮和田文韬共同撰写的“加快一心四片建设做好缙云山后半篇文章的建议、邱陵撰写的“优化学校教学环境 做好中小学学生视力防控”等。会员中的6名政协委员、2名人大代表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提交提案、建议8篇。

会议期间,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代表区工委作了大会发言,区工委副主委吴胜军接受了北碚区融媒体中心专题采访。参加区两会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紧扣北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关切,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民进人履职风采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