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区支部开展“悦读·悦享”分享会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19-05-09

4月23日是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到履职实践基地华兴实验学校举办“悦读·悦享”分享会。

“腹有诗书气自华,多读书,读好书,是一个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必修课……”分享会在会员张凤鸣的精彩演讲中开场。张凤鸣通过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引导学生运用正确、高效的阅读方法。一位学生听完演讲后激动地说:“张阿姨的话很入心,很受用,我都迫不及待想抱几本书开始读了。”

会员们还与学校师生一起,通过诗朗诵、诵读经典、舞台剧等形式,对《别踩这朵花》《姥姥语录》《我们把春天吵醒了》《我们@中国》等经典名篇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演绎,表达了对美好生活和伟大祖国的热爱。支部向学生们赠送了书籍并倡议大家从底蕴深厚的中华文化中吸取精华,努力学习,热爱阅读,成为祖国未来优秀的建设者。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