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谋发展,力争开门红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 周凤阳|时间:2024-02-28 15:57:03

新春伊始,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举行2024年“善思求突破 笃行谋发展”工作研讨会。支部主委李永胜主持会议。       

会上,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就课题研究、社情民意提质增效、支部活动策划创新等提出了丰富而宝贵的建议。

课题研究和社情民意提质增效是本次工作研讨会的重点议题。大家建议,在新一年,应该以支部名义开展更多课题研究的调研工作,多走出去了解群众诉求,找准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点,从而有针对性地开展课题研究和撰写社情民意,让课题研究更有份量,更好地服务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

“只有当调研工作更有温度,社情民意才会有深度,解决问题的思路才会更加清晰有效。”有会员如此表示。

此外,会员们认为,文化支部在文化艺术领域有着自身的优势,更应让文化艺术与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融合,要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需要照护的特殊群体,才能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既体现艺术之美,也要饱含人文关怀。

李永胜表示,大家集思广益,为文化支部2024年工作提出很多宝贵的思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文化支部将紧密结合今年的各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桂飞主委在民进江北区委会2023年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争取支部活动更加主题鲜明,丰富多样,凝聚力量,振奋人心。支部将定期不定期组织会员进行调研活动,争取课题研究和社情民意质量提档升级。

支部副主委蒋兰茵,支部委员和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作者: 周凤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