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成立预备会召开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杨波|时间:2017-04-14

 

民进南岸区委计划在2017年成立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完成南岸区辖区内四所高校都有民进基层组织的目标。经过长达三年的准备,在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重庆邮电大学现有来自5个不同学院的民进会员9人,成立支部的基础条件已经具备。

4月13日下午,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成立预备会在学校召开。参会人员有民进南岸区委全体班子成员和重庆邮电大学全体民进会员,会议由民进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郭同永主持。

会上,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回顾在重庆邮电大学发展会员的历程,宣讲民进会史,以及民进与中共合作的历程。他希望重庆邮电大学会员一定要谨记作为一名民进会员的身份和责任,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加会内各种活动,传递民进正能量。

民进区委副主委肖辉、王传霞、李卫国、蒋述东分别讲话,鼓励重邮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双岗建功。

民进重庆邮电大学小组组长杨波传达了民进南岸区委六届三次区委扩大会精神,并安排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重庆邮电大学9名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加入民进的过程和想法,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把本职工作和民主党派活动一齐做好。

会上,重庆邮电大学全体会员为成立支部支委班子做了民主推荐。

 

作者:杨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