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出席大渡口区“建桥同心园” 市级民主党派实践基地联席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推介会

市委会领导出席大渡口区“建桥同心园” 市级民主党派实践基地联席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推介会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张晓宁|时间:2024-03-13 17:40:31




3月1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受邀参加中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在区人民政府召开的“建桥同心园”市级民主党派实践基地联席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推介会。

会上,罗挺就如何更好发挥“建桥同心园”实践基地作用及支持大渡口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表示,重庆民进将结合自身党派优势和特色,整合优质资源,持续为大渡口区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出席会议。中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均益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相关领导,区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张晓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