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民进 共同前行

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新会员培训第一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本站首发|时间:2012-07-18

              

710上午,来自渝中区、长寿区、荣昌县的2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第一小组的分组讨论。各位新会员就“为什么加入民进”、“加入民进做什么”、“我为民进留下什么”以及参加此次新会员培训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渝中区会员马川、长寿区会员冯世慧在发言中谈到:加入民进组织是他们一直以来所向往的。通过接触身边的民进会员,发现了许多了民进会员们身上的许多闪光点和优秀品质,深受吸引,坚定了加入民进的决心。今后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像优秀会员学习,努力争做一名优秀会员。

长寿区会员苏丹和余波在加入民进组织后,被推荐成为了长寿区的政协委员,为此他们深感自豪。他们表示成为民进会员和区政协委员之后,有了更广阔的平台实现他们的政治抱负和人生价值。他们将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关注基层老百姓的生活,倾听基层老百姓的声音,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会员、委员参政议政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荣昌县会员李黄琼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培训,让她更加深入了解了民进的光荣历史,更加明确了民进会员的应该履行的职责,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她将像呵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呵护民进的荣誉,维护好党派的形象,尽毕生之力为民进做一切力所能及之事。

渝中区会员任志刚谈到:陈贵云主委在讲话中谈到的此次培训想让新会员们“听听词、串串门、认认人”,感到十分亲切。参加此次培训更是认识了许多在各行业成绩突出、能力卓越、多才多艺的优秀民进兄弟姐妹,深刻地感受到了民进就是一个充满爱与和谐、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大家庭。

各位新会员还对“双岗建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首先要立足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影响身边的人,充分树立和彰显民进形象。还要时时关注身边的小事,关心老百姓的需求和呼声,利用好党派这个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民进会员的职责。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辛莉参加了第一小组的讨论,她结合自身的经历,鼓励各位新会员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锻炼“三子”(笔杆子、脑瓜子、嘴巴子),培养良好的写作能力、思考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