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潼南公益足球队参加“陈抟故里杯” 沙滩足球赛

民进潼南公益足球队参加“陈抟故里杯” 沙滩足球赛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张译文|时间:2024-03-14 09:36:25

3月9日,2024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事活动暨潼南区第二届“陈抟故里杯”沙滩足球赛在潼南区崇龛镇精彩开赛。民进潼南公益足球队参赛。

民进潼南公益足球队由民进潼南区总支爱心赞助建立,由潼南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组成。本次沙滩足球赛与传统足球赛相比,跑动阻力大,对运动员体力的消耗也更大,对比赛队员来说考验更加严苛。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大汗淋漓,奋力奔跑,拼技能、拼体力和耐力,带球、追逐、传球、射门……每次进球都让人热血沸腾,充分展现了顽强不屈的斗志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取得了青少年组第三名的良好成绩。


民进潼南区总支副主委、潼南一中副校长柯珍俊,民进潼南区机关支部主委、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陈鹏臣到比赛现场观战,为公益足球队加油助威。柯珍俊表示,比赛有终点,前进无止境,民进潼南总支将持续助力青少年足球启蒙与进阶培训,为广大爱好足球的青少年搭建一个以球会友,互相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