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民进武隆区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4-03-20 09:42:45


3月19日,民进武隆区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民进武隆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根据民进重庆市委会工作部署,结合总支实际工作,对总支2024年的各方面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强大合力;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提高履职能力相结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界别优势,提高调查研究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切入点,力争双岗建功;要结合民进内部监督主题年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好廉洁教育,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不断提升地方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