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刘春娅送教石林小学

会员刘春娅送教石林小学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张美凤|时间:2015-11-12

为了更快推进万盛精致教育纵深发展,民进綦江区委学校联合支部会员刘春娅老师参加了11月5日到石林小学开展的送教研讨活动。

刘春娅老师通过开发整合教材,在石林小学进行了“单元整组,整合复习”的教学示范。孩子们在刘老师的引导和调动下,很快进入状态,通过自学-对学-群学-展示等环节对单元内容进行了回顾、整理和拓展延伸。通过这样的教学,孩子们不但对这一单元的内容有了整体的认识,还自觉地搭建起了阅读与写作互通的平台,面对从未接触过的学生,刘老师充分展示了优秀的组织、引导能力和深厚的教学功底。

课后,刘春娅和老师们围绕今天课堂的收获、疑惑以及平时语文教学的困惑三个点展开了对话交流,示范、点拨、引领。此次活动有效地促进石林小学的新课程改革。

作者:张美凤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