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重庆民进文教书社向市首届中小学班主任带班之道公益大讲堂赠书

重庆民进文教书社向市首届中小学班主任带班之道公益大讲堂赠书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6-12-16

 

 

图书捐赠现场

 

 

 

 

 

 

 

 

2016年12月3日,重庆市首届中小学班主任带班之道公益大讲堂隆重召开。本次班主任公益大讲堂得到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王传霞任总经理的重庆民进文教书社的大力支持。

王传霞是民进企业家会员,一直积极参与民进重庆市委会和民进南岸区委会开展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先后被评为民进重庆市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和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仅在2016年,王传霞利用民进文教书社资源优势,先后为重庆市和南岸区贫困学校捐赠十余万元图书。

在本次班主任公益大讲堂活动中,重庆民进文教书社开展现场免费赠送图书活动,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参训教师均可选择自己喜欢的教育读物。当天现场赠书金额达十万余元。

重庆民进文教书社立足教育行业,发展不忘教育事业,王传霞是一个做书生意的商人,她更是用“一颗向善的心”在经营自己的事业!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