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李志辉应邀为民进巴蜀中学支部作参政议政专题讲座

李志辉应邀为民进巴蜀中学支部作参政议政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张荣庆|时间:2018-11-21

11月16日下午,重庆巴蜀中学行政楼的学术报告厅内气氛热烈,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专委会副主任、渝中区十八届人大常委李志辉应邀为民进巴蜀中学支部的会员们作参政议政专题讲座。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渝中区教委副主任李嘉婧,重庆巴蜀中学党委书记舒义应邀出席讲座。

李志辉副主委的讲座围绕民进会员和民盟会员的参政议政意识展开,就会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引导会员关注社会热点、聚焦社情民意。他举出多个案例,条分缕析、全面精辟的显示如何从发现问题到分析问题最后到完成提案的过程。他简洁、实用、精彩的讲座赢得在场听众阵阵掌声。

这次讲座提高会员们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解决了自己参政议政方面的许多困惑。特别是如何规范地有创见性地提出建议。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更清楚地明白了如何进行提案,提高了积极性,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的发挥自己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参政议政作用。

民进渝中区青委会、民进求精中学支部、民进50中学支部、民进57中学支部、民进人和街小学支部和民盟巴蜀中学支部部分成员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作者:张荣庆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