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张礼慧担任2018东京国际声乐比赛评委

张礼慧担任2018东京国际声乐比赛评委

来源:重师音乐学院|作者:郑宇|时间:2018-12-12

2018东京国际声乐比赛在日本东京刚刚落下帷幕。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受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据悉,日本东京国际声乐比赛是由中日教育文化交流协会等单位主办,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文化部等单位协办,旨在在传递艺术文化信息的同时,在世界范围内发掘更多的年轻音乐家。此次日本东京国际声乐比赛,特邀意大利科莫威尔第音乐学院院长卡洛·巴尔札内地 Carlo Balzareti担任评委主席,由意大利著名音乐家卢契亚诺·科若纳 Luciano Corona等担任艺术总监。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青年教师王建树获得教师组“中国艺术歌曲”三等奖,研究生付诗诗获组“中国艺术歌曲”三等奖、“外国艺术歌曲”一等奖,艺术指导教师贺露曦获得“声乐艺术指导”优秀奖。

作者:郑宇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