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吴建伟率队获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一等奖

江北区会员吴建伟率队获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19-11-22

11月15日至17日,“2019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决赛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经过紧张角逐,民进会员、重庆市二0三中学科技辅导教师吴建伟指导的两名学生获得人工智能赛项无人驾驶对抗主题赛全国一等奖,吴建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创立于2011年,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是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融知识性、技能性、探究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电子信息科普性创新活动。2019年4月,教育部发布的《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中,将该项赛事作为可以进入中小学开展的合规赛事活动。

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