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黄珉彬获2019年度养老服务特别贡献奖

江北区会员黄珉彬获2019年度养老服务特别贡献奖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19-12-31

12月26日,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会员大会暨协会成立两周年年会在重庆富力假日酒店召开。年会对2019年度重庆养老服务行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江北民进会员企业重庆德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被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评为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公司董事长、江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黄珉彬被授予2019年度养老服务特别贡献奖,公司副总经理张玉芳被评为2019年度敬老爱老先进个人。

据悉,重庆德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黄珉彬的带领下,公司发展迅速,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公司就在江北、南岸、北碚、大渡口、长寿等区建立起了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机构,让数千名老人安度晚年,为重庆的养老服务行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谈到本次获奖,黄珉彬表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还需负重前行;特别是在研究养老服务业发展趋势、规范养老服务行为、建设高素质医护队伍、提高养老服务质量等方面还需不断探索、努力。新的一年里,重庆德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将在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的带领下,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务实创新,为新时代养老服务行业的发展出力尽心,贡献力量。

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