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张轶代表南岸民进界别深入区民营企业发展调研

张轶代表南岸民进界别深入区民营企业发展调研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时间:2020-06-12

6月10日,由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指导、区工商联牵头的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由区工商联副主席吴极主持,参与座谈的有南岸区的20家服务型企业。会上,各企业根据各自情况反映了自身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诉求,提出了许多诚恳的建设性意见。

南岸民进会员,重庆美声音文化公司的总经理张轶,作为民进界别代表,在这次座谈和调研会上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增大政府对企业的政府购买项目,从根本上为企业输血,以达“放水养鱼"的目标。

二、继续加强扩大社保和税收的减免力度,切实减轻企业的负担和用工成本,以达到“稳就业促民生”的目标。

三、加强政府各职能部门的监管力度,在恢复经济,复工复产的同时,维护和监管好市场的正常秩序,避免假冒伪劣和的损害市场的恶性竞争,保障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

张轶的发言得到全体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同,吴极以区工商联的名义现场邀请张轶参与到本次调研之后的进一步深度调研课题组,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努力。

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