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铜梁区会员参加区政协党史专题培训班

铜梁区会员参加区政协党史专题培训班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民进铜梁区总支|时间:2021-04-25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传统,接受革命洗礼,4月12日至18日,民进铜梁区总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民进区总支副主委丁娟、夏勇等作为铜梁区民进会员代表,参加了由铜梁区政协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行,设置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观摩等多种方式的教学课程。学员们踏着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留下的奋斗足迹,重温党史,感怀党恩,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情怀。

会员们表示,通过全面深刻了解了党中央在延安艰苦奋斗的历程,看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德和伟大情怀,进一步增强了民主党派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弘扬和践行延安精神、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

作者:民进铜梁区总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