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雍湘: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雍湘: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帅瑜|时间:2021-08-05

7月29日,民进璧山区总支主委、璧山区政协副主席雍湘带领区残联、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深入区人民医院的新老院区、区妇幼保健院、中医院进行现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开展情况。

在璧山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雍湘一行现场查看了志愿服务站点、无障碍卫生间、停车位、母婴室等便民设施服务情况,并对医院楼道、角落、盲点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逐项指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雍湘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的辛勤努力给予肯定,她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攻坚克难,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松劲,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作者:帅瑜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