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2名民进会员分获“最美老干部”“五好老干部”称号

江北2名民进会员分获“最美老干部”“五好老干部”称号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李志坚|时间:2014-10-29

日前获悉,中共江北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江北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老干局、区人社局等联合表彰江北区“最美老干部”、“五好老干部(老同志)”。民进江北区委机关支部张子昆、吴佩羽2名老会员榜上有名。其中,73岁的张子昆荣获江北区“最美老干部”称号,92岁的老会员吴佩羽荣获“五好老干部(老同志)”称号。

 图(左一)为张子昆

据悉,73岁的张子昆拥有丰富的教育经验,曾先后担任江北区少科站站长、中学校长、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民进区工委主委、区教委调研员,退休后担任区教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关工委科辅团、关爱团团长,以及区家庭教育工作室负责人。区家庭教育工作室在张子昆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成绩:全区建立家庭教育实验基地校13个,从搭建一个交流群发展到全国66个,还建立了远程授课平台“呱呱视频”,为传统家庭教育打开了一扇窗。

 图为吴佩羽

92岁高龄的吴佩羽,退休前系区教委干部,退休后仍笔耕不辍,对养生、古诗词等颇有研究和心得,出版有个人专著《爿片斋笔记》,并发表了数十篇古诗词。 

作者:李志坚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