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永川区会员盘如春获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表彰

永川区会员盘如春获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表彰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21-10-17

10月9日,重庆市举行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永川民进会员、永川中学正高级教师、重庆市特级教师盘如春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盘如春,男,汉族,1967年出生,重庆永川人,大学本科,2005年7月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永川中学校职工,中学正高级教师,民进永川区委会第二届“十佳会员”称号获得者,2015年荣获重庆市特级教师称号。

任教以来,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秉持教自然、清楚、有用的数学,育自信、诚实、健康的人才。在教学中,提出并践行“直观教学”,成效显著,大批学子考入一流名校。担任教育部和永川区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为重庆市及“三区三州”的“教育扶贫”送教近百堂,报告28场,指导多名教师荣获国家、市级赛课一等奖,主持市级重点课题3项,课程创新“基地”一个,出版《高中数学教学与管理》等专著,发表论文数十篇,多次被评为市、区级优秀教师,为基础教育培养领军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