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统一战线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重庆统战新闻网|时间:2012-03-19

范照兵强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定上来共同巩固安定团结的社会政治局面

    3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主持召开全市统一战线情况通报会,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定上来,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重要法宝作用,共同维护大局稳定,进一步推动重庆科学发展,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市领导卢晓钟、谢小军、杨天怡、陈贵云出席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决定,坚决与以德江同志为班长的中共重庆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把重庆建设得更加美好。

    范照兵要求,全市统一战线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以张德江同志为班长的中共重庆市委坚强领导下,以统一战线的和谐稳定维护全市安定团结的社会政治局面。要深入践行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同心”思想,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以“五大同心工程”为总抓手,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凝心聚力,建功立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