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范照兵赴沙坪坝区调研时指出:要重视和加强基层民主党派工作

范照兵赴沙坪坝区调研时指出:要重视和加强基层民主党派工作

来源:重庆统一战线|时间:2013-04-18
走访民主党派沙坪坝区委机关在民进重庆八中支部调研    3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赴沙坪坝区,先后前往民进重庆八中支部、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调研基层民主党派工作,并走访看望了7个民主党派区委会机关。   范照兵说,现在大家都在谈中国梦,既有推进科学发展梦,也有构建和谐社会梦,还有追求公平正义梦。实现这些梦想,需要更加重视和发挥好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更加大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更加精心抓好民主党派工作,进一步激发统一战线创新创造的活力,引导广大成员加入到追梦圆梦的热潮中来。  范照兵强调,区县是践行中国梦、书写重庆梦的大舞台,民主党派是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区县党委和统战部门,要认真研究解决好当前基层民主党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民主党派干部队伍,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事业的组织基础和人才基础,广泛地凝聚起团结一致向前进、携手实践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范照兵希望,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组织活动,大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重要作用,为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事业打牢基础。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