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鸣走访民进重庆市委机关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5-03-25

图为张鸣一行参观民进市委机关文化走廊

图为张鸣一行参观民进市委机关“会员之家”

2015年3月24日,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鸣一行专程走访民进重庆市委机关,看望民进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同大家亲切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喻体金、刘光才、张礼慧、袁金英出席活动。

张鸣一行在陈贵云的陪同下参观了民进市委机关文化走廊、会员之家,走进各处室办公室与机关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贵云代表民进市委对张鸣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重庆民进成立发展的历程和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议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就组织发展、专职干部配备、党派后备干部培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出席会议的各位副主委也先后作了发言。

张鸣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民进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进市委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尽心竭力把党派存在的困难解决好,为党派的工作创造好条件,营造好环境。他就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二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发挥好特色优势,开展好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新的成绩。二是做好后备干部发掘培养工作,为换届工作和政治交接做好准备。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秘书长赖顺材、办公室主任李电、研究室主任赵东平,以及相关处室干部陪同走访。民进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鸣

座谈会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