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旭走访民进市委机关

来源:民进市委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17-02-24

2月24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旭一行走访民进市委机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在机关会见了周旭一行并举行座谈。

2月24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旭一行走访民进市委机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在机关会见了周旭一行并举行座谈。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参加会见和座谈会。

座谈会在民进市委机关205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文佳、干部处处长李康、党派处调研员吴晓林,以及民进市委副处级以上机关干部。

陈贵云代表民进市委向周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民进的基本情况以及民进市委近年来的主要成绩和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就党派当前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困难和不足作了具体说明。黄硕、罗挺补充发言。

周旭对民进市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从政治引领、舆论引导、组织人事、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机关建设等七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党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对在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作了回应。

座谈会前,周旭一行看望了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参观了机关文化墙、档案室和活动室。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罗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