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调研民进南岸区委会多党合作实践基地

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调研民进南岸区委会多党合作实践基地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8-03-28

 

 

 

 

3月26日下午,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梅泽波带队调研民进南岸区委会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南岸区广阳镇明月沱社区和东港学校。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委会主委莫裕全,区工商联主席周万里,中共广阳镇党委书记徐赵云、镇长张鲲等参加调研。

梅泽波一行先后考察了广阳镇塘坎村、明月沱社区和东港学校。座谈会上,莫裕全代表民进南岸区委会汇报了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启动近一年来的履职工作,介绍了民进区委会以《明月沱社区创新治理模式研究》和《东港学校学生运动与健康管理研究》两大课题为引领,开展基地建设,服务基地群众师生等情况;徐赵云代表广阳镇汇报了镇党委与民进区委会通力合作,同心共建基地活动开展情况。

梅泽波指出,基地建设要充分发挥“党派有优势,地方有需要,成果能推广”模式,真正实现对地方的了解,对老百姓的帮助,体现多党合作政党制度的优越性。他希望民进南岸区委会与中共广阳镇党委、政府进一步聚焦幸福教育,联合社区、联合社会,形成合力、形成机制,创造幸福氛围,让学生快乐学习,群众快乐生活。

参加调研的还有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王传霞、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和南岸区青年企业家协会部分代表等。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