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硕会见中共武隆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劲一行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19-04-15

4月12日上午,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在市委会机关会见中共武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一行。秘书长罗挺、副巡视员金霞,民进武隆区直属支部主委、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参加会见。

会见中,武隆区赵家乡党委书记邓维敏回顾了自2010年开展“同心·助推脱贫攻坚行动”社会服务活动以来,赵家乡在民进市委会的帮扶和支持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产业布局、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到乡村旅游、种养殖业发展、文化教育事业等方面介绍了赵家乡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地发展亟需各方支持的一些项目提出了几点想法。

辛莉向市委会汇报了民进武隆区直属支部成立以来的组织发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陈劲代表中共武隆区委感谢市委会一直以来对武隆区统战工作以及赵家乡的支持,希望市委会能为武隆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帮扶。

黄硕代表市委会感谢中共武隆区委及统战部在民进组织成立和发展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市委会将继续加强与武隆区的联系,支持民进武隆区直属支部的履职工作和自身建设,为赵家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共同发展。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