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召开院长工作会

来源:社服处|作者:李啸|时间:2017-02-17

 

 

 

 

 

2017年2月16日上午,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召开院长工作会,总结2016年工作情况,讨论2017年工作计划。民进重庆市委原主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会议。

会上,画院常务副院长周庶民传达了民进中央开明画院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巫大军总结了画院2016年工作,通报了画院经费使用情况;会上还讨论了2017年画院工作安排和画院班子换届相关工作,研究了组织发展问题。

黄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画院的工作,并表示市委会将一如既往为画院工作提供支持,希望画院积极参与市委会的社会服务活动,在2017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窦瑞华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画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2017年以换届为契机,更加注重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高画院成员的专业水平,加强宣传,提高画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画院副院长王明义、刘海峰、吴本新、张天彦、张珍容、梅华成,民进市委社会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