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赴永川学习交流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付丽 图/张琪和|时间:2018-10-30

 

 

 

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来到永川,与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交流学习。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活动。

当天,大庆民进企业家们先后前往文海国际天街、枫叶国际学校以及足球公园等地,走访了永川民进会员企业。大庆民进企业家们高度评价了永川大力优化营商环境采取的相关举措和取得的成果,认为永川呈现出了强大市场活力和强劲发展态势,是一座有凝聚力和影响力的城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庆和永川的民进企业家们就经济新常态下如何优化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经营管理创新等思路举措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交流分享了在履行参政党职责、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成效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携手同心,加强交流联谊,助推两地产业项目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在议政建言、服务社会等方面互学互鉴。

作者:文/付丽 图/张琪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