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民进重庆开明画院“美丽乡村行”采风活动走进潼南

民进重庆开明画院“美丽乡村行”采风活动走进潼南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啸 陈平|时间:2018-03-28

 

3月24至25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带领民进重庆开明画院艺术家一行13人,到潼南区开展文化帮扶和艺术采风活动。中共潼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蓉,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参加活动。

深入生活是艺术创作的源泉。画院艺术家一行到了古溪镇牡丹花基地、龙行镇樱花基地、大佛寺和双江古镇进行写生活动。每到一地,在欣赏美景之余,艺术家们更是第一时间便进入创作状态,有的拿出速写本迅速勾勒,有的用相机捕捉素材,还有的在一起讨论创作内容,常常是忘了时间,反复催促下才恋恋不舍的赶往下一处采风点。艺术家们表示要将潼南秀美景观通过作品向外界传递出来,让更多人了解潼南、感受潼南。24日晚,画院艺术家们还在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会议室开展笔会创作。

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巫大军表示,这次潼南采风活动,不仅为画院的艺术家提供一个采风写生的良好环境,还通过艺术作品的创作,宣传潼南,并将文化艺术氛围带到基层,将艺术帮扶的理念传播出去。

画院副院长王明义、吴本新、张珍容、梅华成及画院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李啸 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