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1-02-02

1月29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江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开展“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民进市委会原主委、市政协原副主席窦瑞华等八位民进会员现场创作对联、福字和年画,为大家送去民进的新春祝福。

在活动现场,窦瑞华虽年逾八秩,但挥笔如行云流水,落笔苍劲有力;吴本新带来版画《莲年有余》和《戏金蟾》,拓印年画令人兴趣盎然;贺启洪提前两小时到场,活动开始前就写满了一整副桁架;魏宣为满足现场群众的热切要求,活动结束后继续坚持书写;王明义、廖银昌、寇涛、梅文江等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受到热烈欢迎;因故未能到场的张珍容委托市委会将春联作品带到了现场,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活动现场充满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悉,“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已坚持开展了多年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本次活动由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办,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民进江北区委会、江北区石马河街道共同承办,共送出春联200余幅,送出福字100余张,送出年画100余张。

中共江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翌应邀到场。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府参事张洪,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出席活动。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