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民进永川开明画院举办“原乡源水·田园乡愁”采风笔会

民进永川开明画院举办“原乡源水·田园乡愁”采风笔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张天彦|时间:2020-11-24

11月19日,民进永川开明画院在观音凼庭院开展“原乡源水·田园乡愁”采风笔会活动。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

当日,书画家们以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为创作素材,挥毫抒怀,一幅幅精美画卷跃然纸上。大家表示,将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宗旨,为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创作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作品。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民进永川区委充分发挥会员在文化教育出版传媒界别的优势,成立了民进永川开明画院,积极组织书画家们到人民中去,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贡献民进力量、民进智慧、民进原创。

作者:张天彦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