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3-02-25 14:32:57



2月24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长办公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叶星阳、名誉会长卢志红、常务副会长戴鹤鹏出席会议。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进程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新一届企联会发展目标、组织架构、工作要点、实施计划等内容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班子成员分工,对川渝民进企联会联谊考察活动进行了安排,为更好发挥企联会作用奠定良好基础。

罗挺表示,过去几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民营经济面临巨大困难和挑战,但我们的很多企业都展现出强有力的韧性和活力,扛住了超预期的冲击,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重要论断,释放出支持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坚定立场和明确信号。希望民进企业家会员提振信心、抓住机遇,打好这场“翻身仗”。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要充分发挥联谊作用,推动会员企业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升社会影响力,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企联会走访了副会长单位重庆华博军卫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情况介绍,收集发展面临的问题建议,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企联会副秘书长周伟,市委会社会服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