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文艺荟萃/工笔细描新时代,磅礴力绘逐梦图

工笔细描新时代,磅礴力绘逐梦图

民进江北区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书画艺术展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永胜|时间:2020-06-29

6月29日,民进江北区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书画艺术展”正式发布。民进江北区委会的艺术家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挥毫泼墨,为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献上衷心的祝福。

江北开明书画院王明义、贺启洪等17位艺术家共37件作品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书画艺术展”活动。他们有的用油画笔描绘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如王明义的丙烯画《走进新时代》《春来悠悠莺花渡》,宋建华的《扶贫路》《嘉陵江》,吴本新的《希望的田野》,周晓春的《河畔初春》;有的用传统笔法中国画描绘美丽家乡,如寇涛的《观云图》,刘路的《新家》,赵娟的《独立见苍茫》,有的用龙飞凤舞的汉字讴歌时代气象,如贺启洪的《扶贫攻坚七律》,周义东的《同心携手联》,魏宣的《国泰民安》……

为举办此次艺术展,民进江北区委会在主题作品征集、筛选、上线每一个环节都精雕细琢。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每一个中国人都激情澎湃,一次次发展方向的选择,一次次危机的化解,无不为我会创始人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论断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证明。民进江北区委会将在中共江北区委的领导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李永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